close

外拍第一站-台大安康農場。有藍天白雲+綠油油的草地或花海是我最想拍婚紗照的地點,經朋友介紹而認識了安康農場,位於安坑交流道附近。農場內有知名的荷花田還有稻田及向日葵花海,背景則是迷人的山巒。來看看Mr.B與我在農場的婚照吧~

走在稻田中。Mr.B走路的姿勢還真英挺啊~ 帥!

Icon Wedding Studio-56  

Icon Wedding Studio-57  

 後方是荷花田,才剛進入花期,還沒有大片的花海~~ 但我好喜歡這張的構圖~

Icon Wedding Studio-77  

 攝影師要我抱起Mr.B! 我只能說Mr.B很愛演戲~ 表情非常配合~

Icon Wedding Studio-86  

攝影師說:我們先來試拍吧~

照片出來後覺得還挺自然的呢~

 Icon Wedding Studio-22  

再來一張英姿!Mr.B甩了4~5次,一度打到臉,終於這張成功了!

Icon Wedding Studio-52    

有沒有看到後背?  都是小黑蚊幹的! 外拍的新人們千萬一定要準備防蚊液,否則會其癢無比,粉難受! 別看我笑成這樣,哈哈..

Icon Wedding Studio-29 

安康農場只在平日對外開放,有機會我再來欣賞大片荷花綻放的盛況&黃橙橙的向日葵花海      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71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